問:請問一下....
我想買華碩筆記型電腦...
然後我同學有推薦我最好去華碩經銷商(專賣華碩電腦)買比較好...
那我想請問住台北的...
有人知道台北哪裡有專門賣華碩電腦的經銷商嗎?
請告訴我~謝謝^^
2005-12-30 15:08:48 補充
請回答台北哪裡有華碩電腦的經銷商?

不要回答除華碩經銷商以外的地點拉 "

答:建議你先到華碩的網站先找出你所需要的筆記型電腦規格及型號,然後在去光華或其他賣場比價,其實在資訊展買筆記型是最好的,可以殺價又有贈品。

不必擔心去哪一間店家買,華碩保固可以直接去皇家俱樂部,林森北路跟忠孝東路交叉口,有問題拿去修就好了,只不過維修人很多要抽號碼牌 >" 參考資料
維修經驗
相關詞:
toshiba筆記型電腦, acer筆記型電腦, 筆記型電腦評比, 筆記型電腦比較, 華碩筆記型電腦, 筆記型電腦推薦, dell筆記型電腦, hp筆記型電腦, 筆記型電腦電池, 筆記型電腦評比2012
筆記型電腦, 華碩電腦, 筆記型, 華碩, 台北, 皇家俱樂部, 林森北路, 忠孝東路, 告訴我, quot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405122904351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ok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