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問:我上網找台北市的NOVA,

想說看看有沒有華碩的店家!

可是他上面並沒有寫。


而我是不常去NOVA逛的人,

我想問,

台北市NOVA裡面有華碩的攤位嗎?


我知道這問題有點蠢,謝謝回答!

答:沒有吧...NOVA沒有華碩的直營店

只有別家店在代售,

你可以去看一樓有2家專賣筆記型電腦

從正門口進去,中間有一個4方圍起來的4家店(以田字來看是左下那間)周圍都走道

另一家就是田字外最右邊的一家(不在田字裡.是右邊走道的右邊商家)



那2家都在賣筆記型電腦

可以參考看看
參考資料
自己
相關詞:
asus華碩官網, asus華碩手機, asus華碩筆記電腦, asus華碩平板電腦, asus 華碩 padfone 2, asus華碩主機板, asus華碩門市據點, asus華碩維修, asus華碩筆電, asus華碩t100
ASUS 華碩, 筆記型電腦, 台北市, 華碩, NOVA, 我知道, 問題, 上網, 謝謝, 中間
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5091702657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ok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