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問:我要生大一,因為要讀資工
我爸想幫我買台筆記型電腦
請問需要嗎?
如果要買又要注意哪些東西
可以的話推薦一下
價錢不要太貴
〈我沒用過筆記型電腦〉

答:我最近也是要買筆記型電腦

我已經看好了一型

acer 5552

價錢大概36000左右



如果你只是要上上網 其實你買學生機就夠用了

至於品牌 我是建議你 acer 或華碩

價位兩萬初就有了

下星期週末世貿有多媒體展

你可以去多多選擇

但是不見得要在那邊買

也不會便宜多少

可能也不能當場拿貨

他們大多從光華商場那邊來的廠商

所以如果你真的要買

還是去光華商場那邊有一整條專賣筆記型電腦

就可以了



記得要多多看

不要衝動
參考資料
自己
相關詞:
toshiba筆記型電腦, acer筆記型電腦, 筆記型電腦評比, 筆記型電腦比較, 華碩筆記型電腦, 筆記型電腦推薦, dell筆記型電腦, hp筆記型電腦, 筆記型電腦電池, 筆記型電腦評比2012
筆記型電腦, acer, 注意, 光華商場, 購買, 華碩, 我沒用, 價錢, 世貿, 多媒體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106073102880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ok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